请继续

艾枝tabacco:

我讨厌他
之前在群里也是

不会画画的黄瞳:

这种人真的恶心.....

凤首箜篌:

......恶心

Ooops:

啧这种人。

金毛:

#撕逼劳K##转载注意#


各位好,我来挂个用幼女画开车的垃圾,和UT圈AU有相关。

1.首先这位Blackcola涉及用幼女画开车内容。

2.他违背了Flowerfell不可以开车的规矩。Flowerfell作者严禁同人三创,严禁开车。

3.Blackcola根本没有了解这个角色,就用来开车了。

4.他自己知道Flowerfell不可以开车这一点却还要那么做,甚至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开心就好。

5.他认为将角色私自设定成只会开车没什么不对的,即使是幼女,他还说他是用成人开车,结果在发图时又说是幼女:-D。

6.Blackcola还准备将另一个AU做成全开车向,这个AU是国外太太的,虽授权了但他甚至没有和作者说过他要将角色设定成开车,以及将AU制作成全开车向:-D

7. :-D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真可怕,跟在大街上裸奔还说“我裸奔你不喜欢不要看”似得,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,呕。

图是我找pong友拿的,我是真的看不下去妖魔鬼怪美女画皮糟蹋圈子,单纯拿人物开车可以说是非常呕呕呕了。


拒绝撕逼拒绝谈人生拒绝洗白非常感谢,光是明知故犯用幼女开车甚至触雷区足够送他凉凉:-D

他的老福特和QQ都在这了:-D

评论

热度(300)